請恕我孤陋寡聞,因為我從來沒參加過任何大師營,理所當然對大師們相當淺薄。其實去年我就看過Аида Богомолова的影片,但是當時還沒有任何衝動讓我放上她的影片。只是覺得好棒,對我而言還是少了極少的一點點謎般的什麼。

直到現在這支,今天的意外發現。(以下還有更多影片)

優越的音樂性,一向是我放上來的重點。更不要說這可是位十足的美人,甚至可以進入女神的境界。優雅又情感豐富。肢體修長緊實,舉手投足都讓人目不轉睛。



當時看的那支,現在再看一次,我想應該是昏黃燈光的錯吧!哈。


在此連結了
Аида Богомолова的首頁。裡面有很棒的音樂還有介紹,我才知道她出生在Khabarovsk這個西伯利亞南部的城市。當然,其他資訊在這裡是找不到的。就沒有負擔的好好欣賞她的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