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學了十個月的韓語,中間都沒有好好複習,竟然還是很有種(也很衝動)的揪了怡霖一起在報名截止前一週把相關資料送出,我決定報考了。

接著一點也沒有該好好K書的覺悟,依然是醉生夢死,中間有努力了兩週,大約再加上一點臨時抱佛腳,就這樣,九月十八日去赴死了(還是我訂婚後結婚前,可以想見我有多煎熬),考完之後就整個拋開,心想應該就是來考經驗的。


多虧了強大的怡霖幫我推算出准考證號碼(因為查詢准考證號碼專線一直是爆掉狀態),她真的好強!剛剛通知我,我們一起二級合格了,雖然都是低空掠過(二級平均要七十分,並且不得有一科低於五十分),但是在我寫作與閱讀都沒時間寫完,還以為這次就是來陪考的狀態下,竟然合格了!還是二級!!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通過二級,這比自己一個人通過還開心百倍!

我整個人心中充滿了狂喜,還有對林汶儀老師的感謝!無論如何,讓我們找到老師繼續上下去吧!


當然首先,我要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