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預感會遇到好多小家庭,但我還是沒料到比例這麼高。慶幸的是相較之下人數還是稀少的,而且歐美小朋友真的比較不鬼叫,我懷疑是因為度假氣氛,大人們也都心情好,唯一在餐廳遇到有小孩哭鬧的,很榮幸是韓國人!將將!

這篇就來分享一些小羅莉與小正太。







老實說我沒這麼喜愛小朋友,可是歪國人的小朋友真的讓我紀錄得很開心,沒辦法,長得就是賞心悅目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家庭的比例之高的,民丹島的GO也說了,如果是普吉島與巴里島的club med,就會有比較多的蜜月夫妻或情侶,那還好,不然我若選那兩個地方,應該會被閃瞎。







這些小朋友們雖然好動,可是大致都還能待在位子上,父母們也沒有那種焦頭爛額、分身乏術的焦慮感。



小朋友面對鏡頭都很自在。這小子吃得也太忘我了吧。





這個妹妹我不確定她是新加坡人、馬來西亞人還是印尼人,她游泳超強的,不僅敢獨自一個人(媽媽不在附近喔)在深達一米七的泳池中游很久,還敢往前游到泳池中心,遠離池邊。





有圖有真相,她的抬頭蛙游得真好,自己往前去追球都不怕的。










小家庭去club med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那就是他們有mini club這種東西,GO們會每天想不同的活動把小朋友帶開(遠離大人度假的地方讓他們盡情的玩鬧),家長可以好好休息放鬆,小朋友也因為有玩伴與老師玩得相當開心,算是雙贏的局面。

這些mini club的GO們超強的,不但每個小朋友的名字都記得,而且所有表演的梗都正中小鬼們的紅心,小朋友們有夠捧場的玩得吱吱叫。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小子,其實會有他很多照片基本上是為了偷拍他爸。

因為第一天時,蘇美人一看到他爸就說:「他是 "討人厭" 耶!」(他指的是我們目前在追的美國影集the walking dead,裡面有一個副警長,蘇美人暱稱他為 "討人厭" 。)

天曉得我們四天來,每天都遇到這一家三口好幾次,每次蘇美人都很賤的說:「我們又看到 "討人厭" 了!」老實說長相沒這麼像,可是氣質超傳神的!不過人家雖然長得憂鬱了點,卻很和善。



這個兩歲的小子看起來就是個性很好,很溫和好帶的樣子。

他們一家三口最常出沒的地方,跟我們一樣除了餐廳之外,就是泳池,他們可以大半天完全不厭膩的訓練這小子從泳池階梯跳下水中(雙臂有戴充氣環),而這小子也可以玩不膩的一直跳入水中找爸媽,整個很好打發。




再來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這對來自澳洲的姊妹花,我為了可以更光明正大不再偷拍,通常只好搭訕些不著邊際卻好好用的話:「妳們來自哪裡啊?」「他好可愛喔,他幾歲啊?」(不然我怎麼知道 "討人厭" 他家小子幾歲)。



妹妹看起來就很跳脫,天真爛漫,而且她很有自己的主見。



姐姐雖然似乎文靜一些,但在我跟她搭話時,還是很快就話匣子全開(其實,不瞞您說,我有拐騙小孩的潛能),姐姐五歲、妹妹三歲的樣子,哎呦我也記不得了,那個不重要。





妹妹很快就決定要在自己的臉上彩繪蝴蝶,很有自我意識,姐姐也是,還跟我介紹妹妹喜歡蝴蝶,而她喜歡
……ㄟ?啥來著的?好啦!那個也不重要。



同場加映一個很帥氣,以後如果不要長歪掉,會迷死人的帥小子,他看到鏡頭會自己定格,相當配合,不過阿姨要說聲抱歉,我跟這台難兄的心頭好單眼相機不熟,所以
……


然後每個GO都很不識相的說,以後再來也要帶你們家小子喔。

嘖!那啥?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