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內的擺設,有可愛的一對毛巾天鵝、心型床單、還有花瓣點綴在四周。

這次去club med有搭上結婚半年內的蜜月行,只要在出發前把喜帖寄給旅行社就OK啦!



在新加坡等船去民丹島。

那、蜜月到底有什麼專屬的優惠呢?

除了專車來回接送(不用跟一起買團體票的台灣人搭遊覽車,雖然我覺得那樣沒什麼不好),我們自己搭休旅車,還有導覽沿路簡單的介紹。到了club med,一群GO已經等在門口揮手迎接我們,也準備好了飲料(不過被那麼多好嗨的群眾包圍,我跟蘇美人都好不自在),接著發現我們的房型直接被升等,房間就在離主建築最近的第一間,吃飯喝酒都超方便。



房間床上有夠可愛的用毛巾折成兩隻天鵝,上面有優惠的卡片,海灘餐廳預定,SPA兩人免費五十分鐘、免費自選景點拍照留念(我們只有這個沒用到,畢竟,攝影師的作品其實還OK,而且我們光玩樂都來不及了!照片不會是重點),還有兩件各近台幣一千圓的T恤。





桌上有水果籃與一瓶白酒,日後才發現根本天天三餐都有得喝,但在第三天晚上我們還是開來喝光了(我只喝了三口,其他都是蘇美人解決的,我果真對白酒比較不拿手)。



第二天晚上我們來到了海灘餐廳,其實只要早上去預定位子,所有人都可以去海灘餐廳用餐,只是club med先幫我們訂好位子,只要時間到了過去吃飯就行啦!在這裡喝了很棒的白酒與吃了很厚的菲力。





不過剛好沒海風實在太熱,所以吃完主餐很快我們就逃回有冷氣的室內餐廳吃水果甜點,後來我看照片才發現海灘餐廳有跟室內不一樣的水果,嘖!



雖然是優惠的五十分鐘SPA,還是要先去主建築的櫃台預定時間,我把時間安排在最後一天晚上,因為我有預感我會打很多天泰拳,或者是玩其他活動到腰酸背痛!



全海景SPA的點在海灘餐廳再過去,離主建築有一小段距離,是海灘的另一邊,更加清幽。一到裡面就先招待我們一杯不知用什麼植物調成的,相當消暑的飲品。





這是裡面的環境,花都是真花,而且佈置得相當大氣!最令我扼腕的是,等我們做完SPA後我想帶點小東西,蘇美人卻沒帶信用卡在身上(天曉得有這麼多好東西可以帶),加上我安排的時間太巧妙,剛好要回去參加泳池派對,再趕過來這裡已經關門,而我們隔天一早就要搭機了!



哼哼!沒關係,我覺得會有下次!



接著穿過曲折的庭園造景,我們要往已經準備好的全海景SPA房出發囉!



趁GE讓我們換衣服的空檔,我跟蘇美人趕緊自拍,也快手快腳的拍下環境!





所謂的全海景其實頗奇妙,因為整個過程你的臉有八成時間是埋在椅子中,根本無暇欣賞,只有在足部跟手部護理時可以好好飽覽景色吧!我很北七的問蘇美人說,那要是有船從這裡經過,大家不就被看光了!然後又自我解套說,這裡的海域有暗流與礁石,絕對不適合航行!



首先,GE先準備了兩盆熱水幫我們以海鹽簡單的搓腳放鬆心情,我一直覺得水太燙,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加了三次冷水調整。

接著就進入SPA,因為我很怕癢,所以小姐一直覺得我不夠放鬆,哈!我真的沒有當貴婦天天SPA的命!按摩很舒服很仔細,特別是幫我按腳的一些手法,都讓我有種關節被調整回去舒服的姿勢的感覺。





雖然弄完了整個很凌亂,我頭上更是頂著條碼頭,還是要趕緊跟兩位GE合照留念一下,謝謝她們的服務,超讚的!有種從泰拳酸痛地獄被超度的感覺。







接著又穿過迴廊,我們來到一個可以坐著喝茶看報休息的地方,裡面GE為我們準備的一壺肉桂薑茶,即便我不喜歡肉桂味,還是覺得喝了暖乎乎,整個人又更放鬆了。如果下午早點來,應該可以在這裡休息看海。





這是從SPA進來後才可以通往的沙灘,完全就是專屬美景,我們也在這裡拍了很多不入流的照片,就不放上來傷大家眼。



離開時拍了大門,接著就要回泳池邊開趴了!下次如果再有機會過來,自費我也一定要再來SPA,值得推薦喔!儘管據說村外也有更加便宜的SPA,但是我們都沒有走村外路線,與其不知道要找哪間,還不如在村內好好享受,依照這樣的服務,自費也是當然應該的(不過還好我們有蜜月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