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跨了一個年!我終於寫到了暫停很久的民丹島村內活動篇!
基本上對我來說,這簡直就是泰拳修練篇,是的,其實我是大弟子!



才到民丹島第二天一大早!我跟蘇美人就迫不及待要去體驗各項活動!泰拳是我一直都很想嘗試的!到了活動場地,發覺泰拳還沒開始,兩個人還很不知死活悠哉悠哉的打了半小時壁球,這東西!真難~球的本身沒啥彈性,要很用力的發球回球,角度還要對!不然根本就是撿球活動。




結果這天只有我們兩個學生,教練Noom先幫我們綁布帶,帶我們暖身後開始踩基本步伐。後來加上拳套,打起來真的很暢快,教練覺得我孺子可教,一個小時間跟我對打了好多次,那是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學生啊!不過後來又加入了一個新加坡女生,事後她說她男友因為爬樓梯太累,怎麼也不想打。




泰拳結束後我們又抓時間去附近的射箭場射箭,我拉弓的右手抖的不像話怎麼都瞄不準。蘇美人倒是每箭「嗖嗖」的發箭清脆的很,而且速度感很夠命中率又高!




雖然我強烈的懷疑是因為蘇美人在泰拳課時鬼混!不然他的手怎麼可能不抖,這個當下我默默的質問自己:「妳確定明天還要來打泰拳跟射箭嗎?妳不是來度假的嗎?」

結果!



我又來報到了!Noom知道我雙手鐵到一個不行,還拿出按摩油幫我推拿了一下,好神奇馬上就不怎麼痛了,有種氣血都活絡開,任督二脈全通的活力感。那時我真的有種自己要上場比賽,教練在幫我調整狀態的感覺。




今天蘇美人說什麼也不打了,他來當我的攝影師,跟我一起上課的是三個新加坡人。Noom解釋說因為我昨天就上過了手部的攻擊如直拳、下勾拳、肘擊等,所以今天直接帶大家進入雙腳的攻擊,有腳背、膝蓋等位置。

泰拳攻防都很重要,每次攻擊之後都要相當迅速的用雙手架在頭旁保護頭,我因為發拳跟一般女生不同,很有力所以教練很欣賞我,哈哈!




腳步的攻擊比起手大約累上兩倍有,我的體力超快的又耗盡,我懷疑繼雙臂之後我的雙腿也會跟著肌肉酸痛!雖然當下好釋放,但是我又不斷的告訴自己,隔天絕對不來了啦!




第二次下課時教練賞了我一面金牌,大概是很少有人會連著上兩天泰拳吧!新加坡人中,兩個女生出腳都比那個男的悍多了!男生問我會不會說台語,因為他聽說台灣年輕一輩的都不會說台語了,我還傻傻的用英文跟他說因為我不年輕所以我台語好,早知道就講台語嚇死他!

而已經當完攝影師的蘇美人,後來跑去哪裡了呢?



這就是他理想的度假,跟一般歪國人沒兩樣,泡泡水,曬曬太陽,手裡再黏著杯啤酒!



用抬頭蛙與仰式游泳,很囂張的還可以戴上太陽眼鏡。



知道我在拍他,還懂得把肥到無法無天的肚子遮一下啊!



而泳池的另一邊正進行著超嗨的水中排球。



蘇美人也說啥都不想加入,看起來是個超超耗能的活動。



男生不能碰到女生的身體,然後要傳球三次後射門!



因為不能碰身體,後來大家都用賤招「潑水」!明明就是日正當中的正午,大家還是勇於動一動,待會吃更多!



吃飽後去散了一下步。





下午的韓國MV舞蹈沒有人,我跟第二天一起學泰拳的新加坡女生也被GO抓去一起上課。我跳得超奇怪的,也完全不能理解!哈!



MV舞蹈還沒結束,Noom教練已經很認真的在台上擺出他的「工具」!結果全部的人都不知跑哪裡HAPPY了,剩下蘇美人與新加坡女生的男友現場被教練活逮!



這傢伙是百般不情願,他寧願在吧台或泳池邊喝著小酒,不過直接被教練拉去上課!(看這照片,我拍的比他有意境多了。)






看得出來很累很想死掉的樣子,蘇美人心裡想著:「我早上的天堂咧?我不是來度假的嗎?」





換我在場邊端著杯小酒,看蘇美人「踢腿踢到無力」大笑!而且看影片,他踢腿真的好有喜感喔~~

Noom教練超超超認真的!盡管三點才有課,但是他吃飽飯就會把要上課的工具搬到吧台旁的舞池,而且每次上課好像不把學生搾乾就對不起他的專業似的。





雖然很累,可是臉上會很滿足,這就是泰拳讓人又愛又怕的地方吧!我是一直把泰拳拿來當作是可以大吃大喝的免死金牌啊!換蘇美人也拿到了金牌!我們應該是唯一拿到的學生,教練還跟我們約吃晚餐,因為Club med殘酷的要跟GM併桌的規定吧!






誰知,當我第四天出現在體育會館,Noom教練已經在外面等著學生,我問教練說是不是只有我,那我今天去射箭好了!Noom硬是要說:「我站在這裡很久了,我沒有看到人過去射箭,一定很無聊,我們來上課吧!」

就這樣,在蘇美人又跑去泡水的當下(我絕對不說他去游泳,他分明就是去水母飄的),我開始了我的第三堂泰拳。

這堂課很有趣,因為Noom連他的壓箱寶都拿了出來,他跑回去宿舍拿了頭帶,開始帶我跳戰舞,就是泰拳要開始進行前的儀式類舞蹈。



最後一天,當我們要離開時,本來Noom是可以不用來送行的,可是他算好了時間,在餐廳跟我們吃過早餐,期間不斷的看著錶,怕我們會遲到,到了大門口,還想把所有的糖果都倒進我的包包,教練~~你這樣害我感傷了起來!所以說,我最討厭跟人建立關係啊~




接著晚上在表演晚會開始前,會有GO在小舞台前帶動跳。這晚是拉丁舞,不過台上的那位GO跳的應該是國標風SALSA,只是好音樂讓我跟蘇美人不斷的跳了MERANGUE。



整體來說,除了接下來的韓國行程,下次也要揪大家一起去民丹島度假!

讓我們一起來挑戰泰拳吧!(是這樣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