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準備要滾去睡覺,為什麼又讓我看到這支?
最近讓我有衝勁寫的都是Zouk,是說?


外國極強的舞者在編舞上相當有誠意,不會只是拿左右對稱(甚至是四個方向都對稱跑一次)的動作來糊弄觀眾,也不會一板一眼只是數著拍子編音樂,把拍子填滿,而是充分的運用音樂的旋律、段落、強弱。

除了我是紅髮女孩控,超喜歡女生的柔亮頭髮之外,她的肢體也美麗得令人無從挑剔。這對舞者有很多在視覺上令我震撼,違反地心引力的失重感,塑造出很讓我耳目一新,不斷回播的精彩動作組合,像01:17那裡把女生上拋又擺盪下來,完全只靠男生的左臂支撐,超險的動作,一個閃神就是女生頭部直擊地面的風險。

但是不得不說,這畫面美極了,還有那種驚險,完全滿足我這種看影片已經看到「吃重鹹」程度的人。

另外,他們的身形契合與舞動的默契,每個動作的張力都做到飽滿,使得好多畫面直接定格都很完美。而且我很難得看到男生跳表演舞這麼發自內心開心而不裝痞耍帥的,姑且不論是不是他也很驚訝自己都把特技完成了(哈),他們的笑容我給一百分!請開全螢幕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