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韓文老師昨天分享說她過年連假時招待父母來台灣玩,在韓國竟然有個特別節目專門介紹與攻略台灣夜市(야시장 프로그램),我老師的媽媽特別抄筆記指定她要吃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雞排」。

她家人每天在夜市都吃雞排,去到士林夜市她爸買豪大,她媽去排蜜酥,兩個人還在旁邊比較哪家比較好吃,我老師說她這樣陪家人吃下來,那一週就胖了三公斤。

同學說韓國炸雞也很讚!老師說,不不不那不一樣,台灣的雞排比較好吃(手勢還比個讚)!


我更想起以前因緣際會認識的匈牙利人、祕魯人和韓國人都希望在台灣(或是回到自己國家)賣雞排(顯然是為了邊賣邊自肥)。然後大學在教會時認識的韓國交換學生則是因為來台三個月每天吃鹹酥雞,堂堂胖了八公斤。


這讓我相信,台灣可以靠雞排與珍奶統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