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Vinogradova tired harlequin

我的世界只有黑與白,沒有所謂的中間或是灰色地帶,如果有什麼不歸屬於黑與白的,那一定是我用來衡量的標準不對,於是我會另設一個新的標準,然後逼近並歸類至兩極。

所以其實我的世界其實是二進制,只有0與1。


雖然我適合各種飽和與刺眼的顏色,那些顏色在我身上其實相得益彰,一點也不突兀,但我私心還是喜歡中性色,黑、各種階調的灰,以及白。

把所有色相的雜訊除去,我覺得那是最可以展現我個性的顏色,特別是黑,因為我大約也不需要其他什麼顏色去襯托。而且,個性要多強烈才可以駕馭這樣的顏色,或者該說,這樣的明暗。

只是偶爾,當我覺得太多單純的濃淡,或者,我覺得我可以隨和一點,我才會採購其他的顏色。


最近呢,我覺得我好像要找到答案了,不過就差上那麼一小步,我也不過就是被世俗規範的凡夫俗子,無法跳脫出來思考,只是其實,我盡量重新建構我的價值觀,以好慢好慢,慢得令人發慌瘋狂的步調。

我開始學習去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