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陪我去探你的雲取的,你的晚餐的名字
滿滿一大個鐵便當盒的火龍果

原來是你今天除了被逼著喝下的營養品外唯一入口的食物,看來你還是噁心的厲害,而且今天又吐了

來時你父母都在,看你不舒服之餘還有些鬱悶,我知道他們又談了嚴肅的話題,有時候「我是為你好」或是「以愛為名」都會帶來沈重且難以負荷的壓力

但是,可憐天下父母心,這時又怎麼能忤逆或說嘴呢

我跟雲怕你聞了食物的味道反胃,便拿著晚餐到病房的另一端去吃,多虧雲陪著我來,也辛苦她了,怕你聞到味道,遮遮掩掩的把她的肉醬義大利麵吃完,不過一邊吃著麵,一邊偷偷望著你吃火龍果便當哀怨的表情,她倒是挺津津有味的

「肉包哥,這次沒有偷渡ASAHI來,哈哈,乖乖吃你的火龍果吧!」她虧你還虧的真開心

「怎麼?我查到利比亞在哪了,要不要幫妳買張機票?」你也不甘示弱的反損回去,看你有這樣的精神,雲多來看你是好的,呵呵

幫你洗過了頭,看你精神似乎好了點,加上雲不適應醫院的藥水味,就早早與你道別,她這時很識相的別過頭背過身,想讓我們好好話別,哈哈,果真是稱職的肉包妹

你用力的摟緊我,好像不捨得我這麼早走,BABY,我也捨不得你,我知道你為我爭取了什麼,辛苦你了,我有感受到你的堅定與支持,我也會努力,好好休息吧

每一天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