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我的生活其實很不錯,
成為人妻也快一年了,當然相處上總有那些這些,


國曆生日前兩個月蘇美人送上禮物,
國曆生日前一天婆婆跟蘇美人一起約在「聚」吃飯慶祝,
國曆生日當天同事買蛋糕、寫卡片送禮物給我個大大的驚喜,

農曆生日前爸媽跟弟弟,還有兩個阿姨搭上我弟的車,
我爸帶著豬腳、我媽拿著麻油雞,很遙遠的從三峽過來淡水,
雖然我爸笑說:「拜託只有妳嫁出去第一年才有,以後沒了。」
(據說是習俗,為了讓婆家知道我農曆生日)

農曆生日前兩天公公揪他的好友,以及蘇美人姑姑、姑丈一家,
蘇美人下廚,切蛋糕一起慶祝。
公公說:「我都記得妳的農曆生日,要是蘇美人不記得就糟了。」

我真心的感謝,但其實這樣的勞師動眾讓我非常汗顏,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