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復活了,整個精神都來了
因為這對溜冰選手的表演
一個人跳舞要把動作延伸到極致已經相當不容易
兩個人要呼吸動作節拍配合得渾然天成
不要問我這對的來歷,我不知道,有興趣者自己去查

我只知道,我迷上了這對,好美
為什麼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可以這麼從容淡定的完成
為什麼這麼詭異的音樂還可以舞動的如此契合
那肢體的延展完美到指尖,神情的投入彷彿發自靈魂
怎麼可能不感動人?


非常詭異的音樂,可是好搭好美,藝術啊






這段比較清晰


就算是因為跳舞才相愛,那又如何?
以為那很容易嗎?



延伸閱讀

﹝花式溜冰:冰舞﹞愛的故事──Maya Usova & Alexander Zhulin

好吧!我手賤又去找了一下相關資料,寫得很好,縱然結局令人嘆息,但是他們留下的藝術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絮語 的頭像
    matilda絮語

    matilda絮語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