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Pino Daeni


早上好友跟我說她的感情出了問題
我就不詳述了,只把重點貼出來

「其實我不願意承認,但是他昨天還問我,如果分開,能不能繼續做那件事,但如果我交到男友,他就不會找我做那件事。我覺得他是想玩我,我跟他說我不可能。」

「我想妳應該要知道怎麼做了,除非妳覺得當炮友沒問題。」

「= =我又不是瘋了,我立志做人妻的。」

「如果妳一時寂寞,覺得這樣被玩玩也OK,那我沒話說,我知道有這樣的人,但是如果妳想要找穩定正常可以走一輩子的關係,馬上跟他斷絕任何聯絡也不要心軟,不然妳永遠遇不上知道疼惜妳尊重妳的男人。」


很多朋友會找我談感情問題,太多次,我明知道朋友還是會回頭,卻忍不住提出忠告,只是後來,我的言詞就不那麼懇切了

花費腦汁分析利害,人家愛上了,腦,還是殘了,那又如何?

站在朋友的立場,要聽分析我會給,至於會不會聽進去,那就悉聽尊便,我盡到朋友的責任就是了

如果男人真的愛妳,不會不在第一時間公告天下,他可巴不得全世界男人都不要再碰妳看妳,宣告妳已經名花有主,他著急的想跟妳一輩子,說什麼如果妳遇到更好的,是啊!言下之意就是:「搞不好我也還能遇到更好的,留著身體關係就好,幹嘛互相耽誤。」


好幾回我朋友向我請教「馴化」男人的秘訣,還希望我出書,我卻覺得不是馴化,而是互相尊重,當然前提是,女孩們,妳們要先懂得愛自己、尊重自己、疼惜自己

我不會教育男人,因為我壓根覺得我比全天下女人都適合他,如果他不好好珍惜我,那我不會回頭,因為我珍惜我自己!這樣就夠了,不用去教育,因為妳讓他知道妳的價值

女人的態度永遠可以讓男人知道能不能對妳放肆

如果妳自己都不當自己是珍寶,如何讓男人把妳捧在手心裡疼,我指的不是恃寵而驕,而是,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寂寞,或男人花言巧語加上廉價淚水而心軟,置自己於痛苦的深淵

現在不會疼惜妳,並不代表妳熬久了他就會回心轉意

面子是自己掙的,也是自己放在地上任人踩的,只要瞭解這個真理,幸福,哼哼!很難嗎?


遇過一些女生,口口聲聲說我要找一輩子的對象,我想要結婚,可是在公眾場合可以隨便跟不熟男生摟摟抱抱兼撒嬌,更甚者是肢體「磨蹭」,我不懂,要是我是男生,我說真的,那我也只會對妳玩玩,妳的舉動決定了我可以放肆,請自重,看重自己的身體

「我現在跟妳不熟,妳都可以投懷送抱了,那難保我成為妳男友後,妳不會這樣對別的男人。」

男人絕對比妳想像的小氣,如果妳真的是他掛心的人

不是要妳貞潔烈女的沒情趣,但是妳得清楚,調情也是一門藝術,妳可以有更斯文的吃相,不要讓自己顯得如此飢渴

是男人,都跑了


還有想在夜店認識未來老公的,我也不懂,難道妳不知道男人跟妳一樣都是出來獵豔的嗎?在那種場合,妳不被當成炮友,真不知是該慶幸自己運氣好,還是該難過自己沒行情

想找一輩子的良人?我只能說,是妳肩膀上的裝飾品指引妳來夜店找嗎?那果真只有裝飾功能

如果是堅決混跡紅塵的豪放女,我不在意我的身體,當炮友?沒在怕的,那OK,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方式,恭喜妳活得精彩

至於那些苦苦怨嘆自己沒遇到對的人,還是抓不住真幸福的,我想妳們真應該好好反省,是不是自己躺在人家腳前任人踐踏:「來啊!給你踩。」

若不是女孩自己同意了,誰能傷害妳們?


我跟雲早上才在感嘆,我們倆身邊都沒有所謂的男性好友,更不可能男男女女大夥一起出去玩還可以摟來抱去的

女孩們,如果妳們自重了,不管任何層面,妳們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