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你自以為是的溫柔,當你什麼也給不起時

凌遲!

何德何能?
這個世界怎麼了?
想愛的人不敢愛,愛上的人不敢承認
於是「我們只是朋友」
絕對安全的防衛機制

SHIT!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女生
放棄你愚蠢的求偶基因
哺乳類生物為了更好的照育後代
演化為,一夫一妻

如果你真的愛她
好好的用一輩子守護著她……

是我天真,什麼叫做一輩子?
誰給的起?連我自己……
說起這話是多麼心虛


「我不愛她,但是她很愛我,會對我很好,我會照顧她,也許是因為責任,我要先立於不敗之地再付出,或許這是大多數人成為夫妻的理由。」有個男人這麼說著


「我跟她,只能是朋友,打電話給她,只是單純覺得跟她聊天開心,但現在知道會影響她的心情,我以後不會了,謝謝妳讓我明白這點,她這麼迷人的一個人,當然我是人,面對這樣的對象說完全不動搖是騙人的,但總歸一句,我跟她只會是朋友……」另一個男人這麼撇清著


我斬斷了朋友的爛桃花?孽緣?
我是智障的理想主義者,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就算世界袖手旁觀?冷眼以對?
只要我的心還是熱的

我何德何能?多麼自大

我活該演化不成功
耶~世界滅絕吧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