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會讓妳幸福的。」

「我現在就很幸福。」

你開心的笑了

「不過你倒是可以讓別人羨慕死我。」我狡黠的笑著


在你急得不知怎麼安慰或保證時,你握著我的手,按著你的心口上……

幸福?

「你給我的已經夠多了……」



如果物質可以讓妳快樂,那就去追求,管別人是不是說妳拜金,沒有愛也可以好好活著,甚至活得更好,人要怎麼在背後嚼舌根,應該不是妳短暫人生需要考慮的,因為別人的信仰與價值觀,修正自己的人生?

如果妳不是零分就是一百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管妳用什麼判定,我很開心看到妳堅持自己要的,不委屈不勉強自己而且活得自信自尊又快樂,到時誰能說嘴,評價妳的人生?

而我,既然決定了追求愛,也得到了,那還有什麼好迷惘的?


年歲漸長與群居生活似乎沒把我磨成鵝卵石,那黑曜岩的個性倒是卻磨越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