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ylan O'connor

你這傢伙有時不解風情到讓我想套一句大陸仔的話來損你

「幾棍子打下去還是放不出一聲屁來的悶蛋!」

不過昨天倒是徹徹底底讓我「驚」喜到,知道我最近團練的沒日沒夜的你,很有良心的要來接我下課,跟你報備了我的行程,也知道我中間平白多出了兩個小時半的空檔

沒想到你真的提早過來找我


正跟景、茹坐在鮮芋仙裡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混時間,突然用眼角餘光感覺到一個黑衣大叔直直的向我們這桌走來,等到了近前才發現是你,手機沒開也沒帶的我,怎麼也不敢相信你出現了

你坐下後低低的向我抱怨我手機沒開,又說你到了教室問過我的行蹤,我不敢置信的問起你怎麼找到我的,就看你得意又竊笑的說:「其實我只是渴了想來買杯檸檬愛玉喝。」

最好是啦!

在我團練結束前,你還要自己混過兩個小時,你不太會抱怨,總是默默的,承受著我的撒潑(我不是不知道低)



今天你已經入院,最後一次了,都走過來的感覺真好


愛情不就是一些生活中累積的小小驚喜嗎?

那我就不損你是個悶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