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an Perez〈 Whiskey Las Brujas〉

今天早上,我首度理解為什麼筱雲走在路上會被古龍水拐走。

在板南線上,我走到一位穿著普通的先生旁邊的空位坐下,通常我還滿喜歡觀察人群的,近年來有些男士的打扮與風格也能獲得我正面的肯定,獨特得不在話下。

而這位先生實在過份普通,普通的我只是用餘光掃了一眼,好像分別出我旁邊坐的是男是女如此而已,才過沒三秒,一股隱隱約約,海洋或森林香調的清新香味滲了過來,很自然的侵入我的安全領域,卻也不令我排斥,我還貪婪的多嗅了幾回。

接著,我忍不住好奇轉過去看了他一眼,還是很普通,是個衣著甚至有些褪色,看著書約莫三十好幾的先生,我不禁壞心的猜測:「應該是老婆或是女友送的吧?不然他怎麼會用香水?」

不過這股香味之隱約之恰到好處,還是讓我發自內心的讚賞了,畢竟我們嗅慣了好像拿香水當除蚊劑噴的露骨用量,這樣的矜持實在太合時宜也太得我心。

而那味道好聞又帶著一絲熟悉,莫非……


原來我也是被某人的香水味拐了
嗅覺果真很會騙人



另外就是

阿宅靠著香水味吸引我再看他一眼的那種驚恐的感覺
永遠不要相信妳的嗅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