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會誰說無期
 
We’ll Meet Again
 
作者:瑪莉.海金斯.克拉克
原文作者:Mary Higgins Clark
譯者:李麗(王民)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852546
裝訂:平裝

(以上圖文介紹出自博客來)


沒找到我想看的Mary Higgins Clark另一本小說《詭屋》,把這本《誰說後會無期》借了回家,又是淋漓盡致的兩小時,「咻」的一下就把她的書給看完了。

用扣人心弦來形容都還差強人意,我覺得簡直向被下了蠱,好像不讀完她的書會怎樣一樣,Mary Higgins Clark就是有那種讓人迫不及待想知道最後答案的魔力。

漫畫店中還有幾本因為內容介紹詭異讓我暫且擱著的Mary Higgins Clark系列,不過我相信,怎麼樣都比隨便的殺時間小說強上百倍不止。

待我KO了這幾本,難道我要去買書了嗎?我想也值得買下來借給別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