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影片
那個叫我金風玉露小姐或對閃光嚴重過敏者勿入

這事情是怎麼開始的呢
由於最近我跟蘇美人真的是幸福胖到沒有天地
所以今晚我就笑他再也不是魷魚了
他說自己是從魷魚變成章魚
我立刻說不:「你已經從魷魚變成水母了!!」

雖然他回給我一個白眼
但還是相當自然的做了以下這個動作
並且被我堅持說要錄下來
哀小鳳真是狗仔的好工具



蘇美人做起那類不三不四
例如ZOMBIES走路法、鋼鐵人起飛預備姿的動作
都非常逗趣、笑果十足
上面那個影片我每看一次就大笑一次

當然,我對於後面那個我的奇怪笑聲也覺得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